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食記]貳樓餐廳(敦南店)

一直聽說台北有間蠻有名在賣Brunch的店,這星期終於有空可以過來品嘗一下,假日是早上8點開始營業,不過既然是吃Brunch我10點多才到,沒預約在現場等了10多分鐘才由服務生帶位,可惜沒能上到名副其實的貳樓,只能坐在一樓邊邊的小位子用餐。

一進門就看到這台BMW復古擋車蠻特別的,一樓的位子感覺小一點但用餐的氛圍還不錯。
位子上有檸檬水、番茄醬、還有可以自己磨的黑胡椒。
一到坐位上馬上就翻到早午餐這頁,每道看起來都不錯有點難選XD,最後跟我妹選擇右側可以"自選貳樓三選一"的套餐,有水果盅、沙拉、甜點(草莓奶酪)可以選擇。
除了主餐以外,另外在早午餐有兩杯飲料可以選擇,第一杯是柳橙汁或牛奶(熱/冰)可以選擇,第二杯有奶茶(熱/冰)、紅茶(熱/冰)、咖啡(熱/冰)、汽水選擇,且第二杯喝完還可以再續杯哦。
完美早餐($260),兩片培根、鮮嫩的炒蛋搭配貝果真的很好吃也很完美,但薯餅吃到第二片會覺得有點膩了XD,今日濃湯是青花奶油麵包濃湯,喝一口會感覺裡面非常多料口感我喜歡:P
這道的甜點我們選擇草莓奶酪,好吃的草莓醬結合底下的奶酪看起來精緻又好吃
班尼洛客家族($280),有三種口味可選擇(辣鮮蝦、燻鮭魚、燻牛肉),這次我點的是辣鮮蝦,旁邊有馬鈴薯薯條、薯餅、麵包搭配半熟的蛋黃,最下面是三選一的水果盅(葡萄、草莓、蘋果、奇異果搭配優格甜而不膩)。
我真的還蠻喜歡這種搭配吃法,半熟的蛋黃配著剛烤好的麵包和幾粒番茄的味道,不僅好看又好吃,至於辣鮮蝦是完全不會辣,只是添加點香料的蝦子但還不錯吃。
平常假日偶爾睡晚一點如果要跟朋友聚餐,真的還蠻適合約在這裡吃Brunch用餐,東西好吃氣氛也不錯,另外除了提供早午餐之外,另外也有提供排餐、義大利麵、三明治和漢堡,有機會再來嘗看看囉。

店名:貳樓餐廳(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電話:02-27009855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