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食記]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烤 (延吉店)

幾乎有一陣子沒有再吃這種吃到飽的燒肉店,不過在朋友的推薦下,聽說有間燒烤店主推的是海鮮系列,明蝦生蠔隨你吃,因此我們就決定一探究竟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可惜有人早上拉肚子沒來,所以今天的戰力只有三人而已。這裡的消費方式是每位598加一成,如果想要更好的食材如肋眼、琥珀蝦、菲力等10種,每個人需再加168,以燒烤店來說這裡的價格算是偏高,不過我們今天主要是以蝦子為主就沒有在加點更好的食材。



一到門口就看到這兩張宣傳海報,看來明蝦、生蠔吃到飽果然名不虛傳。

在由服務生帶位後開始點餐,這裡的燒烤方式主要以炭火,爐子是蠻大的,烤盤上還有突出一個把手可以方便讓你移動烤盤很貼心,另外旁邊也搭配鴛鴦鍋(日式高湯及麻辣湯底)。在燒肉的調味上有四種調味鹽(抹茶海鹽紫蘇芥末)可以選擇,醬料區也提供味增和五味沾醬讓你嘗試不同口味。

在等待的同時先來點開胃菜囉,櫻花蝦沙拉,櫻花蝦很甜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另外也有野菜沙拉、水果沙拉可以選擇。

既然是主推海鮮系列,當然要先點一下他們的生魚片干貝蛤蠣生蠔霸王蝦綠洲蝦,蝦子果然非常大尾,今天的目標就是它了。生蠔最怕吃到那種腥味超重的味道,不過這裡的生蠔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大的,但真的完全沒有腥味,忍不住又點了一個來吃:P

生魚片主要有鮪魚鮭魚旗魚刺身三種,一樣都是無限供應,但除了鮪魚是切比較薄以外(大概鮭魚的銷量太好),其他都是厚切,肉質還蠻新鮮有油脂。

大尾的霸王明蝦努力給他烤下去,加點海鹽在烤久一點就是鹽酥蝦了,今天都不知道自己吃幾隻了XD!
當然燒烤基本的燒肉還是有的囉!牛肋條煙燻培根九轉肥腸無骨牛小排,培根油脂比較多烤的時候要注意囉!大腸頭用烤的方式也非常對味。
松阪豬肉去骨雞腿肉梅花豬小肥牛霜降牛五花,在肉的種類上也非常豐富讓你吃得過癮。
炭火非常旺盛,薄薄的肉片刷個兩下馬上就熟了,所以不用擔心炭火不夠的問題。

吃這麼多的燒烤後總是要吃點青菜火鍋換點口味,食材沒有點的很多其中比較特別的是下面三個丸子,手工魚丸手工蝦丸手工蟹丸

手工甜點是芒果奶酪,芒果醬蠻甜的不用沾的太多就很好吃囉!

店裡的空間不是很大,尤其屋頂有點矮,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小心頭部的標語,飲料種類比較少,只有紅茶、綠茶、柳橙汁三種,另外還有冰品,不過都在吃蝦子就沒吃到冰了。
這裡用餐時間兩小時,可惜我們吃的太慢,店外還有人在等就被店員趕了,最後十隻明蝦烤好來不及吃,連隔壁桌的阿伯都不忍心浪費跑過來搶XD,所以想吃蝦子吃到過癮動作一定要快哦!

店名: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8號
電話:02-8772602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00~01:00 週末例假日11:30~01:00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