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食記]品田牧場(南京店)

前些日子才剛跟朋友吃過一次日式豬排,很巧的是這次又約品田牧場,一樣屬於日式豬排料理的店,其實他們的炸豬排我一直覺得普普通通而已,不難吃但也沒特別好吃,對我來說就是環境不錯用餐氣氛良好的一間餐廳,而且又是隸屬王品集團,服務真的不錯。消費方式屬於套餐點餐方式,有前菜、主餐、甜點及飲料周一至週五午餐239,例假日及晚餐299,外加一成服務費。既然之前一般的炸豬排都吃過了,這次跟朋友就點些不一樣的東西嘗鮮看看囉!


一到座位不管你有沒有點日式豬排總是會看到這附磨芝麻的器具,好像吃豬排一開始就一定要磨芝麻XD

品田的高麗菜絲也是無限加點,醬料比較不同是用他們特調的芝麻醬汁,吃起來很清爽是我蠻喜歡的口感。
另一道前菜叫梅子蕃茄凍,外面酸酸的果凍中間包覆著小蕃茄,酸酸甜甜的味道很適合開胃。

品田的套餐方式就像這張擺設一樣,有白飯、茶碗蒸、漬物、果醋、味增湯及你點的主餐,基本上就像日本的定食,其實這些周邊小菜都普普通通,白飯可以無限加,湯類則不行要另外再單點,假設你真的想要湯服務人員會給你一碗清湯囉!

七味雙降豚燒,不同於一般都是用炸的作法,這次點個用火烤烹飪類,底層是洋蔥上層是香菇類的烤物,單吃不會太鹹,配飯起來更好,忍不住又叫了第二碗來吃。我自己還蠻喜歡這道主餐的。

章魚燒豬排,很特別的口感,感覺就是用章魚燒的作法用在豬排上,老實說有創意但我不是很喜歡XD

日式鹽烤鯖魚,這道是我另一個朋友點的,不好意思沒吃到沒辦法評論XD

吉利豚米花,只要你有花旗饗樂卡,在點餐時告知服務人員結帳時使用它刷卡結帳就會送這盤,簡單來說就是普通的豬肉丁,外表不酥裡面吃起來不太像豬肉的東西,還好是送的不然應該會後悔。

很不巧我們三個人的甜點都是果樣鮮奶酪,就三個一樣講了,奶酪的口感滑順,可惜水果少了點,屬於精緻好看型,飲料是熱水果茶冰水果茶玄米黑豆抹茶,水果茶就普普通通了,黑豆抹茶以前喝過,抹茶味道剛剛好還可以吃到微微的玄米還不錯囉。

店名:品田牧場 (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電話:02-2507-7279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4:30, PM17:30 ~ PM 22:00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