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食記]馥臨港式火鍋(市民店)

這間應該是吃第二次,上次吃的時候應該是兩三年前,剛開始到門口的時候還差點認不出來。這次非常感謝Kevin的請客,恭喜進入人生勝利組,交了女朋友然後資格考又過了,雖然噴了很多錢但我想應該很爽吧!要好好珍惜哦,哈哈。



這家店雖然換了招牌但裡面裝璜都還沒改,裡面坐位不多而且也蠻小的,本來安排了四人座有點擠,還好後來店員幫我們換到比較大一點的6人座,然後只坐三個人XD,反正下午1點半才吃也沒什麼人會再進來。裡面採半自助式點菜吃到飽,主要的肉片、雲吞、蝦仁漿等等要加點要劃單,其他配料旁邊有自助區可以取用。
火鍋要好吃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湯底,來這裡當然就要是要點最有名的花雕雞湯底,另一鍋聽說麻辣湯底還好就選個特別一點的香辣咖哩。不過花雕雞實在太好吃了XD到最後一堆配料都直接放在花雕雞湯煮。
這裡的肉片主要有四個:梅花豬肉、特級肥牛,小羔羊,無肩牛小排,肉質都非常新鮮油脂也很適中,吃多不會膩,擺肉片的盤子換成跟MOMO一樣了還以為要吃壽喜燒了XD。
手工花枝丸是還好但另外一個鮮蝦丸就真的不錯吃了,後面三顆圓圓的是鮮蝦雲吞真是吃了想一直在點,皮Q餡扎實尤其搭配了鮮蝦味道非常鮮美,最前面的白白不是大腸頭哦而是潮州魚扎,感覺就還好。
另外一些自助區的配料就跟其他火鍋店差不多了,該有的蔬菜、香菇、火鍋配料、海鮮、豆腐、我愛的脆腸等等都有。
重點湯底醉雞實在太好吃,鍋底一下就被我們三個人吃完當然要再加點,肉質非常鮮嫩,而且放進花雕湯底不用煮的太久就可以入口。
這邊的飲料除了一些基本的可樂紅茶等,還有另外一區冰櫃有菊花茶和酸梅湯,有時候吃這些重口味的火鍋難免會有點膩,搭配這種酸酸甜甜的東西還蠻能解膩的,而且這些不需另外收費哦!要喝多少自己拿。最後飯後當然少不了的冰淇淋是明治的,不過當時我已經很飽就沒再吃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