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食記]微熱山丘 ─ 鳳梨酥

最近幾天天氣實在有夠冷,寒流一波一波接著來,外面雲層太厚沒辦法拍什麼風景,只好來練習一下靜物攝影,剛好公司在團購一家叫微熱山丘的鳳梨酥,看網路的介紹還不錯而且是用真實的鳳梨餡做成,買了一盒跟家人嘗鮮一下。

買了最小的一盒6粒裝210元,平均一個35元,老實說有點貴,好在公司同事們都很捧場超過一萬元可以打九折,所以只要189元就好。剛拿到時覺得有點特別,不像一般酥餅禮盒的包裝。
背面詳細寫著品名、成分、熱量及公司住址
開盒附上兩張微熱山丘的介紹,其中一張有說明他們鳳梨酥的製作流程和別人如何不一樣。
算還蠻精美的包裝,唯一可惜的是那個包裝袋很難撕開XD
一打開包裝袋後,外皮那種蛋黃香馬上就飄了出來但有點硬,形狀跟一般的鳳梨酥比較不一樣屬於長條型,大小其實都一樣,並沒有比較大,不過真的很香
裡面的鳳梨餡好不好吃真的就見仁見智了,比較屬於酸甜的味道,可以吃到鳳梨的感覺,跟台中的日出鳳梨酥有類似的口感,在官網有提供上網訂購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店名:微熱山丘-鳳梨酥
住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600508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