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攝影]DCView超閃課程試拍(Didy+LinLin)

我一直覺得人像攝影是我最弱的地方,因為每次要拍我家老大都被念拍不好,甚至還輸給它DC的美肌模式@@"。剛好在上星期看到DCView有在辦閃光燈的課程(其實是來推銷書籍XD),除了聽課之外還有兩位Model讓我們練習試拍,既然有這個機會就來練習一下順便了解閃燈囉。
這場請來的Model是Didy和LinLin,兩位都非常敬業,既然有這麼好的練習機會當然不能再用Kit鏡了,這次全程使用EF 50mm f/1.4拍攝(感謝Redman提供),有幾張有閃燈的輔助是利用現場提供的離機閃,讓每個人輪流練習,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還是沒有使用閃燈在拍,我只能說有燈真的有差但就先了解以後再考慮囉^^

Didy


LinLin
不知道是Didy比較紅還是怎樣,LinLin的拍攝空間相對於Didy來說非常狹窄,在定焦50mm上又退無可退了@@",而且也不好側拍,所以一堆人全部去拍Didy,每個都是大砲+閃燈。
有時候在旁邊看人思考構圖拍照也是一種樂趣^^

被拍了這麼多其實女生還是自己喜歡自拍^^",這次拍攝自己覺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不過至少對閃燈至少有一些認識,其他的更深入就看老師的書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