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食記]雙隆咖啡

通常在雲林這個地方很少會對這種簡餐餐廳會有所期待,尤其又是在崙背鄉這麼郊外的地方,不過在經由女友的介紹下得知,才發現這裡也有溫馨的空間和令人期待的食物,而且最近才搬家重新裝潢整修,就過來吃看看了。


其實他的外觀很不顯眼,有點像住家又有點像工廠,但是一進門卻是完全不同感受,明亮的空間搭配淡淡黃光給人溫暖的感覺,好的裝潢總是可以給房子不同的生命力。
選定好位子後服務人員馬上就會送上餐具及餐點,套餐$260~$460範圍,另外他也有單點的義大利麵、一般簡餐、咖啡、飲料等等。老實說雖然這裡比較偏遠,但價位還是有點偏高,可能裝潢的價格也反應在價格上。不過難得來我們兩個就點了兩份360的套餐囉!
主廚沙拉,清爽的生菜口感搭配苜蓿芽和特製的千島醬汁是不錯的開胃前菜囉!
今日特選濃湯,是好喝的南瓜濃湯,不過盤子搞這麼大照起來還真的有像荷包蛋XD
法式烤豬排佐夏威夷鳳梨,兩顆御飯糰的米飯和搭配點綴的小菜其實都還好,最主要的是那塊厚實的豬排真的讓人驚艷。
看他的橫切面肉質鮮嫩飽滿,烤的非常均勻好吃,而且吃完也不會有任何油膩感。
歐風香烤雞腿,這道的雞腿就比較中規中矩,因為是屬於雞腿肉部分,肉質本來就比較鮮嫩多汁,但也是不錯吃的主菜。
精選甜點是店裡的招牌手工布雷,很滑嫩不會有太死甜的口感。
飲料我選擇了北海道焦糖鮮奶茶,本來還想焦糖會不會太甜結果跟奶茶攪拌之後完全不會,可惜的是奶味不夠重,算蠻清淡的口感囉!

整體來說能在這偏僻的地方找到這種用餐環境和精緻的料理是很不簡單了,從裝潢到擺設和料理的擺盤製作,處處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另外聽說他招牌其實是咖啡,拉花很漂亮只可惜我最近不太能喝咖啡了,如果有經過崙背的人下次可以嘗試看看囉!

店名:雙隆咖啡
電話:05-6962212
地址:雲林縣崙背鄉中山路545號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