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攝影]天元宮。霧裡賞櫻

每年到了2,3月就是櫻花綻放的月份,南部有阿里山、中部有武陵農場、九族櫻花祭,北部就屬三芝無極天元宮,各地品種不一,再觀察凱淵爸爸的即時報導後決定這星期六就去了,好不容易等到沒有下雨的天氣,可惜山上霧氣太濃,但賞櫻人潮依舊非常多。



還沒走到山上就看到入口的兩株吉野櫻已經滿朵綻放,每個人都拿起相機記錄著自己與櫻花的回憶,左上方還可以看到天元宮體貼為民眾告知賞櫻的路線圖。
持續往天壇上面方向走,除了滿滿的人之外,沿路盡是一堆攤販和民眾丟棄的垃圾,真的奉勸大家賞櫻的同時更要注意自己的公德心。

在欣賞完白天的櫻花後,想晚上看看是不是會有不同的風貌,不過可惜這裡不像九族還有打燈,所以整個晚上就屬這個天壇最醒目了。
目前這個階段已經開到百分之百了,下個星期之後就會開始凋謝,如果你還沒趕上這波櫻花盛開的節日,還有機會在下星期感受一下櫻花雨囉!天元宮明年再見了~~~希望下次會是個好天氣!

2 則留言:

  1. 拍得還不錯呀~
    沒想到3/12天氣不好,拍出來的感覺也不頼。
    我是3/13去的,但只有去白天
    晚上的天元宮原來也蠻漂亮的~

    回覆刪除
  2. 謝謝..那天霧真的很大不好拍
    隔天13號看到大太陽還真的有後悔
    為什麼不星期日在去..哈哈
    晚上有另外一種感覺
    而且沒什麼人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