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食記]Bravo Burger 發福漢堡(市民店)


每到星期五感覺就是要放鬆一下吃點不一樣的東西,看到這個Mark就知道今天選擇了蠻有名的Bravo Burger發福漢堡,市民店是這家第二間分店,位置就在博多拉麵的隔壁,一到門口果不其然一堆人已經在排隊了,不過還好等個10分鐘就可以進去,位置感覺比民權店大很多。



本來想點個巨無霸來試試,後來想說吃不完又浪費就沒點,這次和我妹就先點了特別的酪梨醬牛肉堡墨西哥辣味牛肉堡試試。附餐有脆薯、洋蔥圈、炸野菇、馬鈴薯沙拉、炸切塊薯角5選1,我點了我愛的洋蔥圈,而我妹則搭配脆薯。
非常大杯的綠茶
可惜這裡的附餐沒有附飲料要另外點,就點個綠茶一起喝,附帶一提這裡的飲料續杯是半價,不過飲料來的時候有嚇到非常大杯,剛好可以兩人一起喝。

墨西哥辣味牛肉堡
這道聽說網路也是蠻推的,上面綠色的是青辣椒不會太辣,牛肉本身也帶有一點辣,另外旁邊的番茄酸黃瓜其實是要自己疊在漢堡裡的,整個很高很厚女生應該需要刀叉來輔助了,我吃過一口感覺不錯。
酪梨醬牛肉堡
酪梨醬的味道算蠻清淡的,但搭配6分熟的牛肉剛剛好,牛肉內層考得剛剛好的粉紅色,但實在太餓就沒拍了,搭配旁邊的芥末醬和生菜酸黃瓜吃完也不會感覺太膩。


今天唯一的缺點就是這隻小蟲一直在我們餐桌上飛來飛去,讓吃漢堡的感覺大打折扣,後來填了意見欄希望店內能改進了。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吃的美式漢堡店,店內氣氛也不錯適合三五好友下班聚餐的好地方,有機會在去民權一店看看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囉。

店名:Bravo Burger 發福漢堡(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電話:(02) 8771-9787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9:30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