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開箱]iPod nano 6 輕巧觸控隨身聽

由於每天上班都要騎個半小時的路程很無聊,所以開始萌生了想買隨身聽的想法,iPhone太貴沒在外面上這麼多網,iPad還不夠實用帶出去也不方便,最後選擇了iPod nano第六代,體積小方便攜帶觸控好操作,在拍賣網剛好看到有人尾牙抽中它全新8G只要4000就買下來了,這也算是我第一個Apple Device。

新一代的nano包裝非常精美小巧,主要分為兩層。側身下方印有中國組裝和機身序號。
側身印有iPod nano字樣
第一層nano本體是由貼紙與壓克力板做結合
盒裝全部配件,上層為主機本體,下層內容有快速入門說明書、耳機和USB傳輸線。
不得不說新一代的nano拿掉鏡頭錄影功能,介面也改成觸控後,整體機身非常輕薄短小。
跟旁邊一元相比整個機身大概只有四個一元硬幣這麼大而已。
機身上方右側為電源(睡眠、喚醒)按鈕,左側兩個(+,-)為控制音源大小。
背面印有蘋果專屬logo的為Clip可以直接夾在衣服或褲子口袋,非常方便。
拿在手上的感覺還不錯
觸控也非常靈敏方便
總共有四頁共14個圖示可以選擇,操作的邏輯其實很簡單回上一頁就往左滑下一頁就往右滑
其中一個比較特別的是有時鐘顯示的功能,如果買第三方的nano手腕帶可以當作手錶哦!

整體對我來說是蠻方便輕巧的隨身聽,在我現在暫時還沒有iPhone需求時,這款iPod nano目前對我來說算是很實用的東西囉!

4 則留言:

  1. 太小了...有時弄不見都不知哩....

    回覆刪除
  2. 呵呵,這也可以算是一個缺點囉
    不過我會好好收著它的

    回覆刪除
  3. 請問chris您目前本身還有在使用IPOD NANO 6嗎?
    :)

    回覆刪除
  4. 可否回信到這個email 呢?
    angel@ozaki.com.tw

    目的是想請問您是否還有在使用ipod nano6, 希望使用看看它的周邊產品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