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食記]30 Thirty義式小館

好不容易專案終於趕上一點進度,今天難得不用加班可以跟朋友去吃一點不一樣的東西。其實在新店民權路上已經有很多不同的餐廳,但想不到在不起眼的暗巷裡,原來還藏有一間義式料理小店,經由朋友的介紹下決定來吃看看。


平日的晚上店內還蠻多人,建議事先訂位再前往比較不用等。坐定位後服務人員會送上簡單的餐具和菜單,桌上也附有起士粉、Tabasco醬、胡椒粉和辣椒粉可供使用。主要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等,+80元可升級套餐有飲料(紅茶、綠茶、奶茶),沙拉,濃湯,奶酪,如果只加+40則沒有奶酪囉!另外比較特別的是它的義大利麵條有分傳統圓筒麵條、細扁麵、寬麵、斜管麵四種,還特地擺在杯子裡當裝飾品很有意思。

一開始先送上優格沙拉,酸甜的口感配上清爽的生菜是道不錯的開胃菜。

奶油濃湯,味道蠻普通的但還可以接受

薯條($80),清脆的馬鈴薯條附上番茄醬和蜂蜜芥末兩種很有誠意,外酥內軟非常好吃,尤其它的份量也蠻大的,三個人吃剛剛好。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160),麵條我選擇傳統的圓筒麵,青醬的味道濃郁搭配香Q的義大利麵條,雖不特別但也還不錯吃,雞肉稍柴一點如果再嫩一點會更好囉!

泡菜海鮮義大利麵($160),這是朋友點的,麵條也是圓筒麵條,很少吃到義大利麵有泡菜口味的,但還不錯吃,可惜海鮮料沒有很多。

橙醬鴨肉義大利麵($160),麵條選擇是細扁麵,這口味就真的特別了,有點偏甜但還可以接受,重點是鴨肉好小好少,端上來我以為沒有肉XD。

海鮮總匯披薩($240),因為當天10吋賣完了,所以只好點了12吋來吃,本來怕太大吃不完但其實不會,餅皮非常的薄屬於手工披薩。
我喜歡他們餅皮咬起來的口感,海鮮料份量沒有很多是有點可惜,不過敗筆應該是九層塔@@",味道感覺不是很搭。

飲料選了綠茶跟奶茶,雖然是一般的套餐飲料但還蠻好喝的。

套餐附的奶酪,不得不說這個奶酪真的好吃,讓我吃完很想再點一個^^

雖然這間外觀不是很起眼,又身處在暗巷當中,不過是還不錯吃的義式料理,價錢也很親民,適合上班族下班偶爾聚會的小場所,希望以後能在配料上豐富一點會更好囉!

店名:30 Thirty義式小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2巷6弄2號
電話:02-8914-5901
營業時間:AM 11:30 ~PM 21:30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