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食記]精彩食譜

又到了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母親節,除了母親節禮物當然還帶她去吃吃不一樣的料理餐廳囉,慰勞一下平常辛苦的媽媽^^。剛好在逛MOMO百貨的時候看到3樓整個由精彩饗宴集團進駐的四家餐廳,其中比較吸引我的是這間精彩食譜,裡面賣的是平價且道地的江浙菜,且今天還有推出母親節特別料理,跟媽媽討論一下就決定這間囉!


店內的裝潢還不錯,空間明亮位置寬敞,不過以周末人氣來看是低了很多,不過吃完後大概知道為什麼了。

在店門口直接就秀出了餐點菜色及價格,以這個裝潢又是百貨公司的位置來說,這樣的價格有點讓我吃驚,相對其他桌菜餐廳真的很便宜,每道平均大概100左右而已

因為店內還有販售湯包點心之類,所以旁邊還有放置醋和醬油等調味料給客人使用。

很奇怪的是菜單上沒有白飯這個選項,在詢問下才知道有,一碗10元跟普通自助餐差不多囉!

清炒蘆筍($100),蘆筍吃起來很清爽,搭配一點紅蘿蔔看起來顏色比較豐富,味道還不錯。

清蒸鱈魚($100),鱈魚料理的還不錯,肉質新鮮鮮甜,可惜份量比較少。

精彩東坡肉($100),會用精彩當標題感覺是招牌的意思,的確這塊肉質吃起來入口即化,味道不死鹹,瘦肉與肥肉的比例分配剛剛好,吃完不會感覺到膩。

京都排骨($120),這道我們都蠻喜歡的,排骨使用糖醋的料理方式,吃起來也不會都是骨頭而吃不到肉,尤其它的肉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口感真的不錯。

麻婆豆腐($70),本來想點這道應該是會很好下飯的菜,結果吃起來完全不對味,不僅不辣也不鹹,我媽煮的應該都比它好吃幾百倍了吧@@"

精彩蟹黃羹($120),羹湯喝起來味道蠻濃郁的,裡頭除了有蟹肉還有一些花枝,算不是不錯喝的湯。

嚴格說起來這間應該是不及格,除了它的東坡肉京都排骨以外,其它算普普而已,但以這樣的價格是還可以接受,但重點是店裡居然沒有提供茶水的服務,也就是說你吃到口乾舌燥的話你只能加錢另外點飲料或礦泉水,以這樣的服務品質還要另外加收一成服務費實在有點不合理,希望以後店家能夠改進,既然有這麼舒適的用餐環境應該有相對等的服務才是。

店名:精彩食譜
電話:(02)6607-5088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3樓 ( momo百貨3樓 )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0:00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