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食記]霸味薑母鴨 (新店中正路)

最近實在越來越冷,應景一下跟朋友約在公司附近吃薑母鴨,這間位於新店市中正路上,坐捷運到大坪林站轉個公車進民權路到中正路口下車走幾分鐘就會看到醒目的招牌,由於比較早到還跟老闆哈拉各幾句,不過老闆說他堅持不入鏡怕太多粉絲,哈哈^^||



剛來的時候店裡非常多人想必最近很多人都被冷到了,等了一下之後安排在一張不大不小的四方桌,桌子中間是放置炭火的位置,店裡使用剛烤好的炭火方式來烹煮,非常有味道。
看看這些烤熟的炭火,忍不住都想把手靠過去取暖一下了^^
在等待薑母鴨送來的同時,由於店裡沒有白飯,來一份麻油乾拌麵線先充飢,這份是四人份的大小,麻油味道油而不膩,很適合配薑母鴨
看著滾燙的薑母鴨鍋還沒吃身體都暖了,真的是去風去寒阿!右下角是豆腐乳醬,搭配薑母鴨的食材真的是絕配好吃。
我們點了凍豆腐、米血、鴨腱、鴨心、鴨血、金針菇、高麗菜、豆皮、茼萵,兩份薑母鴨,我只能說一份薑母鴨的份量真的沒有很多,尤其我們有四個人,平均一個人吃一塊半而已,但肉質鮮嫩還不錯吃,而且不會像其他間都在吃骨頭而已。
四個人吃完都超飽一個人也才三百,趁著冬天寒流不妨也來鍋薑母鴨補補身子囉,霸味這間應該很多地方都有分店,新店這間值得一推。

店名:霸味薑母鴨
地址:新店市中正路495號
電話:02-22189982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