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遊記]苗栗 ─ 天空之城

難得跨年假日雖然只放了兩天但趁著天氣回暖趁機會出去走走囉!這次來到苗栗有名的天空之城,至於為什麼叫天空之城我想第一張圖就很明顯了,坐在這裡可以一邊用餐一邊遙望鯉魚潭,彷彿在天上的城堡享受美食及美景。


裡面目前有「鳥v.s人」餐廳、「天堂古堡」兩間餐廳,未來聽說還會增加民宿以方便遊客住宿長時間享受這裡的美景。不過天堂古堡的餐點價格較高而且非常多人,所以這次選擇在底下的鳥人餐廳用餐。另外提醒一下這裡進園會先收入園費100元,不過可以拿來抵扣餐點價錢哦

我們到的時間其實還蠻早的,因為聽說越晚會越多人而且還要排隊,所以建議各位記得要早點進來,早上11點就可以開放點餐了。
裡面位置其實不算少,一樓的外面傘亭和右側發呆亭還有二樓室內及傘亭桌。
發呆亭的位置也別有一番風味,需脫鞋才能進入,有點像和室的感覺只不過是室外的而已。
而我最後挑了二樓傘亭比較安靜又可以遙望鯉魚潭的位置^^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一份春雞另一份是豬腳,兩份的前菜沙拉麵包濃湯都一樣,一直覺得它的沙拉蔬菜裝在杯子很特別,想不到吃起來更讓人驚艷非常新鮮,而本來的溫泉蛋不知為何換成了左下角的冷麵,不過也是不錯吃囉:P
原味脆皮春雞佐檸檬醬($480),份量蠻大的肉質鮮嫩好吃,不過真的用刀叉有點難切,不介意形象的話就用手拿起來啃吧XD
德國酸菜豬腳($580),雖然價格上是有點小貴但真的非常好吃,外皮烤的酥脆,裡面的肉質鮮嫩有嚼勁搭配旁邊的蜂蜜芥末醬味道真的很好,完全是外酥內嫩的口感,而且就中間那根骨頭而已。
甜點是紅豆奶酪,不會非常甜,一點鮮奶油和底下的奶酪搭配紅豆的口感是道不錯吃的甜點。
我點的熱花茶,剛送來就這樣沒有底下的盤子是有點傻眼,不過很好喝而且是第一次喝到有花的花茶。
在吃完了鳥人的餐點後可以到一樓去參觀天堂小舖,裡面會販售一些生活飾品,有興趣可以來參觀一下。逛完了鳥人後一定要走上去參觀一下古堡囉!假日真的非常多人,尤其這裡又是非常適合拍照的景點。
從古堡可以鳥瞰到鳥人的餐廳
這是古堡餐廳的入口,要用餐記得要來這裡登記哦!
另外二樓有提供親子互動的空間,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做手繪藝品
這裡真的非常漂亮感覺像是個世外桃源,是個度假用餐的好地方,等未來民宿開幕後會再來參觀囉,不過下次我應該會平日再來了,假日太多人實在無法專心拍照,哈哈


店名:苗栗-天空之城
電話:037-951815、037-951816
傳真:037-951782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營業時間:
鳥V.S人 :一~五  10:00~19:00  六~日  09:00~19:00
天堂古堡:一~日  10:00~19:00

1 則留言:

  1. 你的blog 很棒
    今天用ipad瀏覽起來很舒服
    照片拍得很好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