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食記]咖啡弄 (忠孝店)

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下午茶特別的紅,尤其是鬆餅和蜜糖吐司,平常是很少吃這類餐點,所幸趁著假期最後一天,找到東區一間還不錯的下午茶餐廳 ─ 咖啡弄,跟家人聊聊天悠閒的度過一個下午。

東區這類甜點下午茶好像競爭還蠻激烈的,不過只要做的好吃又有點裝潢,客人總是絡繹不絕。由於我們是臨時去的沒有訂位,登記之後等了一個小時才入座。

等待的同時可以先看看他們的菜單有什麼好吃的吧!咖啡弄主要提供鬆餅、三明治、咖啡等餐點,上面的星星代表這道餐點的人氣指數,對我來說這價格算是中等普通,大概平均一樣都150左右,只是比較機車的是它們的低消必須是一杯飲料,餐點不算在低消內,所以每個人就必須點飲料了。

桂圓紅棗茶($160),今天剛好天氣冷,對我爸媽來說這茶應該是最適合他們了^^,味道還不錯而且可以回沖,建議不要全部喝完不然在回沖後味道就會變得很淡哦。

鮮果茶($160),我妹最愛的水果茶,裡面有柳橙、蘋果、檸檬、金桔、梅子等,喝起來酸酸甜甜女生應該都會喜歡,一樣可以回沖哦!

法式奶茶($120),因為低消的關係隨便點了一杯奶茶,沒想到還不錯喝,法式的紅茶包加上現打的奶泡,是屬於奶味比較重的奶茶囉!

草莓冰淇淋鬆餅($160),一看菜單上有五顆星就知道這是店裡面的人氣招牌了。裡面有四塊現烤的鬆餅,單吃味道不會太甜而且且有紮實的口感,依附草莓醬底下的是卡士達醬草莓冰淇淋,喜歡口味重一點的可以將醬塗抹在鬆餅上如果此時再加上一顆草莓真的是絕妙好吃的鬆餅,也難怪人氣這麼高而且價格也不貴。

法式草莓千層派($120),跟前面鬆餅不一樣的是,這是換成了千層派當基底,共有三層加上巧克力醬裝飾盤底,酥脆香甜的口感和精緻的擺盤像是個甜點藝術品。

總匯三明治($130),吃了這麼多甜食總要來點鹹的均衡一下,總匯切成三分加上蛋沙拉和一些生菜小黃瓜,特別的是居然有多力多滋算是開胃零嘴嗎?呵呵
麵包烤的酥脆均勻,搭配新鮮飽滿生菜、里肌肉和火腿吃完非常有飽足感。

總的來說是一間不錯的平價下午茶店,可惜低消有一點小限制,店裡可以開放電話訂位也可以現場登記劃位,不過要等上一些時間就是,查了一下咖啡弄有四間分店,東區就有兩間可以選擇,位置沒有很多不過有吧檯位,想吃的人可以及早訂位囉!

店名:咖啡弄(忠孝店)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話:(02)2711-1912
營業時間:PM 12:00 ~ PM 23:00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