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食記]好食多 涮涮鍋

前幾天天氣又突然變得很冷,尤其在公司內感覺冷氣比外面更冷^^",剛好最近聽說在民生東路的巷弄內,有一間平價高級的涮涮鍋,主打的是他們頂級牛肉,價錢不會太貴又可以吃到好吃的肉質吸引我的注意,決定下班就跟幾個朋友一起去吃囉。


店內裝潢擺設很一般,牆壁讓我一度以為沒有粉刷過XD,桌子不算多,兩個人共用一個電磁爐有別於一般傳統的涮涮小火鍋。
消費方式屬於單點式,有套餐也可以另外單點食材,旁邊有湯底可以選擇。
既然是主推高級的肉品,經由店員的介紹我們決定嘗試有認證的頂級牛小排極黑和牛,旁邊有標注可以選擇厚切不過因為第一次吃就沒選擇囉!右邊這個冷凍展示櫃是店內所有肉品,開放式的櫥櫃讓客人知道肉品的新鮮程度,不過經過詢問,牛肉來源時是使用美國牛哦!而壽喜燒我們搭配的肉品是香草梅花豬。
由於我們三個人就點了鴛鴦鍋(蒙古養生香辣日式原味)和壽喜燒。左上角是壽喜燒的蛋汁另外加上店內的七味粉調配,右下角是店內的招待附食,不知道是什麼名字,姑且叫他百頁豆腐半生蛋,總而言之是用石鍋的熱度來煮熟,還不錯吃。
套餐附的菜盤,有白菜、青菜、金針菇、南瓜、凍豆腐、番茄、一些火鍋料,沒什麼特別大概就跟外面一般火鍋店的菜盤差不多。
香草梅花豬肉($300),肉質鮮甜尤其搭配壽喜燒和七味粉蛋汁真的好吃,我覺得比MOMO的好吃很多。
極黑和牛($390),據說這牛是用大麥、小麥和馬鈴薯等飼料餵養,果真在原味鍋涮個幾下後,吃起來鮮嫩多汁。
Prime頂級無骨牛小排($520),這應該是店內最貴的肉品了,一送上來時有嚇到盤子超級大肉量也非常多。所謂的Prime看菜單簡介是說由美國農業部評定牛肉標準等級中最頂級的,它的油脂在肉質上的分佈非常均勻,整盤肉看起來就非常新鮮。
由於我們點的肉都是薄片,據店員說是吃六分熟即可,兩面在鍋裡涮個三~四秒再加上店裡提供的玫瑰鹽,輕輕灑兩下即可帶出肉質原本的鮮甜味。我還真是第一次吃火鍋不加沙茶醬的,哈哈。
雖說一直都加玫瑰鹽和七味粉,其實店內提供的醬料也非常齊全,另外也有提供自助飲料6種,湯不夠的話後面也有各種湯底可自行添加,壽喜燒的鹹度也可以自由搭配。
冰品提供的是明治冰淇淋,不過只有三種口味(紅豆、草苺、香草)有點少。
這間店只有一個優點就是他們主打涮涮鍋的牛豬肉,沒有特別的裝潢,沒有特別的食材附料,也沒有特別的正妹或帥哥XD,更不用說他們的地點很不起眼,只是如果你喜歡吃高級一點的涮涮鍋牛肉,這家是很OK的囉,它的肉品不會讓你失望,店員也都很仔細的說明和服務。不過老闆你店的廁所水龍頭真的該修一下了,有夠難用根本沒水嘛@@"

店名:好食多 涮涮屋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4弄31號
電話:02-27608370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00~15:00 17:30~22:00
                    週六、日:11:00~15:30 17:00~22:00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